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尧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招生处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尧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5月12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王尧率研究生院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秦智伟、副校长汪春、研究生处及相关培养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校长秦智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副校长汪春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双方就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办学特色和定位、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构建质量保障体系、提高培养质量、保障招生生源数量和质量以及加强两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王尧副校长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史馆,考察团认真仔细聆听讲解,对学校困境求生、逆境崛起的办学历程赞叹不已。

  随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深入农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理学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nj1

座谈现场

nj2

参观校史馆

最后更新 (2015-05-1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