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有机杂粮研究所在我校挂牌成立

来源:招生处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0

来源:杂粮中心

       6月18日上午,中印有机杂粮研究所揭牌仪式在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副校长、国家杂粮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金满教授,与印度达尔瓦德农业科技大学B. M. Khadi博士和S. Lingaraju博士为中印有机杂粮研究所揭牌。内蒙古农业大学景岚教授,科技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处、杂粮中心领导及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6月19日,杂粮中心领导陪同B. M. Khadi博士和S. Lingaraju博士、内蒙古农业大学景岚教授对杂粮中心龙江县杂粮种植示范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6月20日,中印有机杂粮研究所建设座谈会举行,印度Khadi博士、S. Lingaraju博士、研究生处、生命学院、杂粮中心领导等参加座谈,介绍了我校杂粮中心杂粮育种与栽培、杂粮食品加工等方面的成果,中印双方代表就杂粮有机种植技术共享,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磋商,最终签署了中印有机杂粮研究所合作备忘录。

  中印有机杂粮研究所是杂粮中心积极响应黑龙江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广泛开展国际合作交流为我省绿色产业发展服务的号召下,通过中印双方多次交流互访,共同努力下建立的。我校与印度达尔瓦德农业科技大学强强联合,通过人才、成果的交流,可大幅提高各自在有及杂粮领域的科研实力与国际影响力。

 

1d2df9d64fd89784e83142af6285ff176.29-4

揭牌仪式
 

最后更新 (2015-06-29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