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搭建双选平台助力2020届毕业生就业

来源:招生处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1

(转自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026日,我校在体育馆举办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校内外4000余名毕业生来到会场求职应聘。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副书记徐平到现场,与毕业生交流,询问用人单位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

校领导与招聘方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54家省内外用人单位进校选聘人才,其中包括首次来校招聘的黑龙江省农业投资集团八家企业,湖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带队的十八家湖州企业,还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等世界五百强企业。招聘单位涵盖农牧、食品、工程、机械、教育、传媒、IT、地产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4667个,其中生产类岗位占27.2%,销售类岗位占19.8%,研发类岗位占14.8%,管理类岗位占38.2%。从现场情况看,市场需求较为旺盛的岗位是市场营销、动医、动科、农学、机械、计算机、食品等行业。

毕业生积极向招聘企业了解岗位情况

  当天下午,46家用人单位组织了宣讲、笔试和面试,两千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参会同学表示,通过与意向单位的深入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就业目标,对今后职业发展方向具有指导意义。

  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接洽,积极推荐毕业生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