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月简历工作坊培训

来源:招生处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5

  12月17日,毕业生就业指导月简历工作坊培训暨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就业服务中心127室举行。来自哈尔滨的企业员工关系专家张宽担任本次简历工作坊培训主讲人,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各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及学生参加。

  简历培训活动中,张宽老师以企业HR视角向学生们讲述HR想看什么、如何看,以及撰写简历的核心要点;通过简历模板的选择、简历内容的侧重以及简历打印质量指导学生们制作并撰写简历;帮助学生减少因简历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结合实例阐述了简历制作相关注意事项,并提出了修改性意见和建议。

  培训之后,第二届简历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举办,与会老师为获得奖励的30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本届大赛自11月1日起动,历时一个半月,464人参加。通过比赛增强了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意识,提升了大学生简历设计技能。

张宽老师讲述“好简历”的标准_副本.jpg

培训现场

杨红艳老师、张宽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_副本.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文图/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