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飞龙飞行学院来校洽谈合作

来源: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0

    122日,中国飞龙飞行学院副院长乐毅锋、项目经理许鹏来到我校工程学院,就飞行学员联合培养,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会谈。工程学院飞行技术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国飞龙来访-1.jpg

  与会双方针对飞行学员养成生的培训、学员素质的培养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讨论下一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和细节问题,同时就校企合作的内容进行沟通,确定校企合作方向,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建立紧密的合作机制,携手前行,共谋发展。

  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首家以中国冠名的地方通用航空公司。中国飞龙主要开展航空护林、海洋监测、航空探矿、航空摄影、人工增雨、航空器托管、支线客运、空中游览、科学实验、航空器维修和改装、飞行和机务人员培训等多项业务。

  

  

文图/王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