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到锐翔飞行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王福成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1369

  75日,副校长武瑞率队前往山东省日照市锐翔飞行学院走访调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走访过程中,武瑞同我校的9名飞行学员进行了交谈,询问住宿条件、食堂条件、学习环境和学习进度,希望他们服从管理、努力学习,刻苦锻炼,在训练的过程中,注重提升个人作风,端正飞行态度,扎实理论和飞行实践基础,始终把“三个敬畏”放在心上,争取早日实现飞行梦想,展现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的良好办学效果。恰逢锐翔飞行学院二期学员举行开学典礼,武瑞受邀进行发言,肯定了飞行学院出色的培训能力,希望学员们学好本领,早日翱翔蓝天。

  交流中,锐翔飞行学院总经理霍光雷希望飞行学员能够珍惜学院荣誉,坚守课堂,提高学习质量,用自己每天平凡的日子堆砌成伟大的人生,为中国的航空事业做出贡献。

  日照锐翔飞行学院是由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辽宁锐翔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创办的专业飞行学院,是日照市第一家具备141培训资质的飞行员培训学校。

                                 文图/王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