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云南七彩航校来校交流选拔联合培养飞行学员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戴守玉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784

  827日,云南七彩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其龙,飞行学院副院长胡启一行4人,来校选拔2018级联合培养飞行学员,进行人才培养交流。我校副校长武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工程学院主要参加交流。

校企联合培养人才交流会

  武瑞表示,短时间内与公司达成联合培养飞行学员协议,实现了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双方发挥各自所长,共谋发展,为中国民航打造具有专业优势和地域特色的飞行技术人才,最终实现培养航空高层次复合型技能人才的目标。

  郭其龙认为,来校选拔飞行员是合作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八一农大在北大荒精神育人环境下,军事化特色管理模式培养出的飞行学员素质高,希望双方在合作中,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向安全要效益,加强飞行员培养的质量,实现从数量型到质量型的转变。

校企联合培养飞行学员项目宣讲会

  宣讲会上,公司飞行学院为将参加面试的飞行学员进行了政策宣讲,全体飞行学员进行选拔面试。

对飞行学员进行面试选拔

  来宾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北大荒精神展示馆。

/戴守玉  图/匡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