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洽谈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戴守玉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199

  9月21日,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陈会刚一行6人来校考察、调研飞行技术专业建设做法和经验,洽谈校院双方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专升本合作项目。副校长武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武瑞结合来宾此次调研的目的,详细介绍了我校飞行技术专业申办过程和发展现状,讲解了教学计划的设置和安排、师资力量的配备和使用、实验室的建设和规模、飞行学员日常军事化管理的育人途径和特色化管理育人模式以及学员身体医学健康体系的建立和保障等。双方就开展校院航空器维修专业专升本的联合办学项目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能够拓宽航空培训其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陈会刚介绍了哈尔滨北方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建校基础、办学历史、发展定位以及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八一农大能够发挥专业优势和办学经验,帮助哈北航加强相关专业建设,建立双方密切合作机制,携手前行,共谋发展。

/戴守玉 图/匡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