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南方航空公司机长来校讲座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王福成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816

  1119日,我校举办了“勇闯蓝天--民航机长的成长之路”主题讲座,特邀南航黑龙江分公司飞行部飞行员、型别教员、飞行部安技室安全主管、南航CRM核心教员于春宇机长,飞行部副驾驶黄海洋和中国民航空中警察三支队四十一中队詹海为我校飞行技术专业学员和教师作讲座。于春宇主讲。

  于春宇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执行飞行任务的长期实践经历,为飞行学员讲解对飞行员职业的思考和理解,介绍了从学校学习到航校实训,再到航空公司工作的三个阶段。表示飞行员是一个具有光荣感和使命感的职业,需要付出和不间断的学习。希望飞行学员要珍惜学校提供的学习条件,掌握基本航理知识,努力提高英语水平;培养良好的人际交际能力;遵守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敬畏规章制度,敬畏章程,敬畏生命。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专业飞行员严谨的态度、敬业的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飞上蓝天,实现飞行梦想,为专业添彩,学校争光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福成 图/匡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