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我校斩获一等奖

来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田芳明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118

  近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我校学生在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Java软件开发大学B组及C/C++程序设计大学A/B组四个项目中共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全国二等奖5项、全国三等奖5项,全国优秀奖5项,我校作为省赛、国赛承办点获得了“电子类优胜学校”和“优秀组织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校赛点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高校IT类专业赛事,2019年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比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在内的800余所高校选手参赛。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双创中心的积极筹备与组织下,完成了本届比赛我校赛点的组织工作,并在竞赛成绩上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田芳明 /林立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