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七彩通航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洽谈

来源:工程学院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马永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087

  1221日,校长郑喜群及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走访了我校飞行技术专业联合培养基地——七彩云南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就飞行人才联合培养等校企合作共建事宜与公司董事长郭其龙、总经理颜新等进行了深入洽谈。

洽谈会现场

  公司领导介绍了飞行人才市场前景、七彩通航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从政治素养、规矩意识和学习能力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学员的教育成效,并介绍了我校飞行学员在基地的受训情况,即公司通过八项素质训练,实行严格的军事化日常管理,从思想、技能、作风和身体素质四个方面对学员进行教育和训练。

  郑喜群校长对双方前期合作成效和通航公司对学员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七彩通航就双方共建航空产业学院事宜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从国家政策、企业需求、专业现状等方面阐释了良好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教师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完善、就业质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就共建航空产业学院达成共识。

与基地学生线上交流

  郑喜群与正在基地受训的学员们进行了线上交流,了解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并提出期望,鼓励他们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学习中勤奋努力,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诚实守信、有纪律意识,要关心时事政治,关注航空产业发展,既要提高身体素质,更要注重思想素质提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飞行员。

/马永财 图/王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