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做好总结科学谋划 推进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冰 窦健嘉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1588

  1月2日,学校召开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董广芝、校长郑喜群、党委副书记高宏、副校长武瑞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2020年本科招生就业工作报告学校对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郑喜群与学院代表签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状。

  董广芝肯定了一年来招生就业一线工作人员攻坚克难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提高认识,直面挑战,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清形势,强化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又抓住机遇,明确任务,努力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新进步二是巩固成果,持续推进,努力开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就业工作是学校办学“生命线”的理念,努力贯彻“一个理念”、推进“两项改革”、抓好“四个重点”,确保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三是精心谋划,通力合作,肩负起新时代我校招生就业工作使命和职责紧密联系当前本院就业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大落实力度,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具体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高宏主持会议,要求全校统一思想,抓好落实,强化作风,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构建高质量发展的高校招生就业工作体系,严格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思想,不断做出新的成效。

  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上台领奖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系统总结全年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谋划、严密部署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全方面多角度促就业,将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真正贯彻落到实处。

  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教务处、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新农村研究院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教学副院长、招生宣传员,全体辅导员,各院系主任及2020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参加会议

                               /李冰 窦健嘉 图/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