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禾丰牧业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宣传部责任编辑:耿丽雪终审:闯垒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298

  74日下午,我校与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禾丰牧业集团副总裁邸国、龙吉区大项目总监许连祥、龙吉区后方运营总监丁志勇、大庆禾丰后方总经理佟永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长郑喜群、副校长武瑞及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孙东波、佟永金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大庆禾丰八一农大动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设立每年10万元的“动物科技学院发展基金”,用于支持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及奖励激励;企业为学院师生提供实习实训场所,开展协同育人;学院为企业开展员工培训、技术服务,并根据企业需求定向培养输送人才;学院教师取得的科研成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在该企业转化推广。此次合作期限为五年。

  校企双方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推进人才培养链与产业链对接、探索高校与企业合作育人新模式、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基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郑喜群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基础,在联合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合作,推动校企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会后,郑喜群、武瑞陪同来宾参观了校史陈列馆。

  据悉,大庆禾丰八一农大动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营范围包括饲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牲畜、猪、家禽饲养,淡水养殖,粮食收购等。

/闯垒 图/张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