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与大同区合作共建“十大基地”

来源:组织部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天亮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800

  1225日,大庆市大同区“十大基地”建设启动仪式在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大庆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中心主任杜金,大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智勇,副区长李元光,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田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以及东北石油大学、大庆师范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大同区“十大基地”揭牌。王智勇与田伟签署大同区“十大基地”建设协议书。按照协议规定,我校将与大同区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高校科研平台研究基地、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基地、高校农产品供应基地。

  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大同区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展厅、良丰生态农业百果园、八一农大航天果蔬科技示范园,详细了解特色农业发展现状,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大同区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大同区与高校合作领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大同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区校互利共赢。

供稿丨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