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届爱农就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李冰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793

  828日,我校首届“爱农就业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典礼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

  徐平表示,全体毕业生要守学农初心,做基层建设者;要立鸿鹄之志,做行业引领者;要练高强本领,做时代奋斗者。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毕业生选择投身农业行业,将个人成长与农业发展、基层建设需求相结合,在奋斗中历练成长,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创造出灿烂的人生。

  会议宣读了获得学生名单。经个人申报、学院审核、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评审认定,邰翔等452020届毕业生符合爱农就业奖学金授奖条件,获得一次性就业奖励2000元。获奖学生闫玉萍、田帅分别代表参与西部计划、服务垦区的毕业生发言;在校生代表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学校设立爱农就业奖学金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知农爱农的热情,引导和鼓励我校毕业生到农业行业和基层就业。

/李冰 /孙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