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圆满落幕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77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社部、教育部等部委发布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增强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和针对性,我校于1031举办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线上双选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共有102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人才,总需求人数7856个,实时关注此次网络招聘会的学生有3803人,投递简历数935份。参会单位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产业、绿色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等9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农林牧渔、教育培训、金融、建筑等多个传统行业。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网络视频形式进行一对一交流,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

  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学校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本学期陆续举中型招聘会8场,专场招聘会136场,对接中型招聘会4场。同时,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和就业市场空间,学校拟重点开拓京、津、冀、鲁辐射周边,云、贵、川、粤辐射周边,以及江、浙、沪辐射周边。

/刘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