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赴两所农业院校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瑀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1073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1110日至12日,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相关学院负责人组成考察组,赴沈阳农业大学和吉林农业大学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在沈阳农业大学,考察组参观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并与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董伟英及对应学院就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互联网+就业”就业管理系统、就业日常管理、就业课程建设情况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创新举措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

  在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于运国分享了以“科学、精准、充分、高质”为核心的就业工作举措,双方就如何提高就业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考察团走访慰问了沈阳和长春校友会,组织了校友会座谈,并走访校友企业长春保利物业和超星集团吉林分公司。

文图/刘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