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表彰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998

  近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公布第三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名单,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17级学生赵奇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全国就业典型人物事迹表彰和宣传名单。

  在国家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的号召下,2015年,赵奇踏上了报效祖国投身军营的道路,服役期间跟随连队荣获“集体二等功”1次,“集体三等功”1次,优秀士兵2次,营嘉奖4次,曾获优秀士兵标兵、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回到学校的赵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和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怀着对创业梦想的追求,选择了自主创业道路,在校内创办水果体验店,为退伍士兵和学生骨干起到良好带头作用。

赵奇在部队所获奖励

/刘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