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期“北大荒新苗计划─营销人才培训班”企业宣讲活动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窦健嘉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158

  1218日上午,北大荒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付长权带队来校,开展首期“北大荒新苗计划─营销人才培训班”企业宣讲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北大荒集团企业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就业辅导员以及360余名毕业生参加。

  付长权在致辞中表示,北大荒作为央企、国企,企业文化深远,平台广阔,八一农大与北大荒同根同源,希望同学们加深对北大荒企业的了解,结合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绘制自己的职业生涯蓝图。

  九三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九三集团哈尔滨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北大荒丰威食品公司、北大荒马铃薯集团、北大荒食品集团在活动中进行了宣讲,帮助师生了解北大荒集团,了解央企现代化生产和销售提供模式。

  为充分发挥我校“扎根垦区、服务垦区”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服务垦区“三大一航母”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和北大荒集团领导交流座谈形成的意见,我校积极从就业工作上对接,举办首期“北大荒新苗计划-营销人才培训班”,选拔应届优秀毕业生,定向为北大荒集团各企业集中培训。

/窦健嘉 图/张锐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