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移动端校园招聘会举办

来源:招生就业处责任编辑:刘璇美玉终审:刘传雷发布时间:2021-01-02浏览次数:109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以及我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稳就业的部署要求,我校于1229日举办“就业问前程功成赢未来”移动端校园招聘会。

  此次网络招聘会共有85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人才,提供岗位共3841个,主要需求市场营销、农学、动医、食品、机械、土木、计算机、生物等专业。招聘会将于202115日、112日、119进行系列招聘活动,届时将持续发布用人单位相关招聘信息,努力实现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上招聘不停歇

  据悉,学校将于假期开展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组织收听收看国家、省就业部门开展的专题讲座。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群或微信平台发布就业信息,适时举办空中宣讲会和招聘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形式办理换发协议、盖章、签约和改派等业务。多措并举,持续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质量的稳步提升。

/刘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