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报名注册流程(2020年招飞)

来源:招生处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44

报名我校飞行技术专业的考生须完成民航招飞信息系统报名注册,具体报名注册方法如下:

    1、点击打开“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通过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登入中国民航招飞信息系统 “网上报名”,按要求完成“注册帐号并激活”。使用360浏览器打开本系统,可能会显示不正常,建议使用其他浏览器(如IE浏览器或谷歌chrome浏览器)完成信息注册。注册前先下载《考生使用手册》,详细阅读后完成注册。

  2、注册帐号并通过电子邮箱激活后,输入注册帐号、密码,获取验证码并输入验证码,登陆进入系统。

  3、继续完善“个人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确认修改。系统会提示“修改成功”。毕业时间填写2020年6月,毕业院校填写自己学籍所在高中。

  4、完成“既有病史”的填写,确认无误后点击下方确认修改。

  5、完成“填报志愿”。请根据系统提示,认真填报志愿。“招飞院校”和“送培单位”均请选择“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6请考生及时完成以上报名注册过程,否则将有可能影响你参加正常招飞选拔。“民航招飞信息系统”为中国民航局新开发的招飞选拔信息管理系统,如在注册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与我校招飞负责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459-6819044,19845919005。

  7、请牢记你的登录密码,登陆民航招飞信息系统后,可实时查询你的报考结果。

QQ20151215110324


最后更新 (2019-11-06 11:02)